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天津:新春佳节为广大读者提供文化大餐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3-02

    春节前夕,天津市分中心收到国家中心下发的3批光盘和硬盘资源后,积极组织资源的下发和网上发布工作。为了赶在春节之前能够与广大基层群众见面,天津分中心将《共享资源和谐风》、《文化资源播华夏,和谐新风绿九州》等光盘通过特快专递的方式,直接送到各区县分中心,并电话通知各区县分中心下发光盘的类型,要求春节期间利用这些资源组织基层读者开展新春和谐文化活动。

    在收到管理中心移动硬盘资源后,天津市分中心及时将资源拷贝到资源库存储。同时为了能在互联网上发布,信息部加班加点将DVD格式转换成流媒体格式,边转换边发布,使这些资源赶在春节前上网,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丰富的节日文化大餐。

 

(天津市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