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内蒙古:积极推进三网共建共享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2-27

    125,由内蒙古文化厅牵头,内蒙古政府信息化推广办公室、内蒙古党委组织部、文化共享工程内蒙古分中心在内蒙古文化厅共同商讨文化信息共享工程、农牧业科技信息、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三网共建共享的有关事宜。

    文化厅副厅长明锐、政府信息办副主任兰惠及有关处室领导、党委组织部信息网络中心主任青格勒、文化厅社文处长刘锡燕、副处长白俊明及分中心主任李哓秋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自治区文化厅和分中心领导分别向政府信息办、党委组织部信息网络中心的各位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全国文化共享工程的总体建设情况和分中心及全区基层中心、服务站点的基本情况。兰惠主任对三网共建给予了肯定,认为三网共建共享对资源的充分利用和避免站点重复建设,对于广大农牧民群众享受基本文化权利具有积极的作用,是对胡锦涛主席提出的“要弘扬网络文化,优化网络文化,以创新的精神应用管理网络文化”的具体落实。政府信息办将之列入2007年的工作中并积极协调和促成此事,组织部、分中心就各自情况进行了交流,共同希望能够尽快实现三网共建共享,使各类资源尽可能的发挥其最大的作用,使全区更多的农牧民群众受益。

    会后,领导一行观看了分中心共享工程技术平台以及共享工程网站和分中心资源建设等。兰惠主任一行对分中心在有限的经费投入下能够搭建起有效务实的技术平台和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内蒙古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