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辽宁:小四台子村找到增收致富路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2-15

    20067月,辽宁省凤城市宝山镇小四台子村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正式开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视察辽宁期间,专程进行了视察。极大推动了这个辽东地区村级服务点的建设。

    小四台子村,是丹东市有名的果树村,宝山镇龙头肉鸡养殖村,为把富民产业项目扎实搞好,现在果农、鸡农,冬闲期间充分利用共享工程播放《苹果轮纹病的发生与防治》、《肉鸡养殖防疫》等科技光盘。凤城市畜牧兽医科技人员,还来到小四台子村,为绒山羊养殖户播放人工授精光盘新技术。看后农民们说:人工授精是改良绒山羊,促增收的一条好的致富路。

    互联网文化大餐已成为小四台子村村民离不开的拐棍儿。过去想做生意因不懂技术、不敢干的行业,现在互联网工程就会帮你排忧解难。5组个体工商户姜宝平、7组果农毕延吉高兴地说:这项适用农民及个体工商户的文化大餐真好,谁看谁解渴。

 

(辽宁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