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新疆兵团:建设文化共享工程组织体系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01-23

    116,文化共享工程设备发放使用培训班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中心开班,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四个师及部分团场分中心的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设备及相关软件的学习培训。本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处安战国处长主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立中出席开班仪式,并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共享工程工作作出指示。

    李立中指出,兵团各级分中心要充分认识文化共享工程建设的重要性,提高工作的主动性。文化共享工程是兵团文化公共体系的公益工程,是兵团党委联系基层的途径,它对构建兵团新型团场、消除地域限制、缩小城乡差别具有重要意义;兵团各级分中心要结合各地的实际,建立建全合理、科学、先进、实用的兵团文化共享工程组织服务体系。李立中要求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的兵团各级分中心学员要认真学习设备及相关软件的使用及操作,作好此次设备的发放及验收工作;兵团各级分中心要结合兵团各师、团、连队的文化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好共享工程设备作用,加强文化信息资源的利用率,更好的指导基层文化服务;兵团各级分中心要结合当地实际情况采集、制作出更多、更好的信息资源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基层群众送上一份文化大餐。

 

(新疆建设兵团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