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云南省分中心对到达的设备进行验收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01-23

    20061227,国家资助文化共享工程设备下发的浪潮服务器到达云南省分中心,省分中心工作人员、浪潮公司及 “百年树人”相关工作人员对服务器分别进行了签收、验货、重新封装。经过逐一调试、设备系统运行正常且硬件配置完整。本着方便用户的原则,在原系统上安装了办公软件。最后,在四十五套设备全部调试、验收完毕后,省分中心和浪潮公司填写了“设备到货签收单”、“设备验收单”。

    2006年度共享工程设备发放工作启动以来,云南省分中心积极配合国家中心设备的发放工作,积极协调基层站点工作人员及时做好设备接收的准备工作,为06年度文化共享工程在云南的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共享工程的所有设备(包括卫星小站、投影仪、幕布等)已经全部到达云南省分中心,并已完成设备的调试及验收。下一步将组织对基层站点的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并组织安装调试,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设备下发到各个基层站点,让基层百姓能够尽早收看到文化信息资源。

 

(云南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