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河南:共享工程建设列入省委、省政府2007年十件实事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1-17

    近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坚持每年都为人民群众办十件实事,件件关系群众切身利益,件件关系社会稳定,件件关系全省大局,受到人民群众普遍欢迎。20061230闭幕的河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决定,在2005年、2006年办好十件实事的基础上,2007年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再办好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十大实事。

    在繁荣农村文化事业方面,河南省委、省政府2007年计划筹措资金1亿元,在360020户以上已通电自然村实施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在偃师、安阳、孟州、淅川、渑池5个试点县(市)实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在5000个行政村实施农村电影放映工程,为100个文艺表演团体配备文化下乡流动舞台。

    随着国家和全省各级财政对文化共享工程支持力度不断加强,相信对今后开展全省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建设全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