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重庆示范基层点技术骨干培训班顺利结束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1-04

    由重庆市巴南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文化共享工程重庆市分中心组织,重庆巴南基层中心承办的“示范基层点技术骨干培训班”经过2天的紧张学习,日前顺利结束。

    近日,2005年度国家资助文化共享工程示范基层点下发的所有设备已全部到齐。服务器到达当日,省级中心便及时安排两队技术力量,一队对服务器进行签收、验货,另一队在巴南基层中心的培训教室里对20个基层点人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内容共分为6个部分:一是对文化共享工程总体介绍,二是介绍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内容及使用方法,三是介绍投影仪及幕布,四是介绍服务器的产品,五是讲解文化共享工程基层版的安装,最后还安排了上机操作。整个培训安排既有老师的理论讲解又有学员的上机练习,很好的将理论与实际相联。在整个培训过程中,老师和学员都很认真。来参加培训的学员是来自各示范乡镇文体站的站长和技术专干,他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用好国家资助给百姓的设备,把共享工程的意义体现到实处,让整个乡镇的百姓享受到丰富的文化资源。

    此次培训受到重庆市文广局、巴南区文广局的重视,部分领导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共有67人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重庆市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