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云南省分中心开展试点县调研工作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7-01-04

    为加快云南省文化共享工程试点县的建设,配合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试点工作方案》等文件的落实。云南省分中心主任李友仁、分中心副主任何永新于20061129带领分中心办公室人员分别对红河州弥勒县、楚雄州禄丰县进行了调研。

    在弥勒县图书馆,分中心主任李友仁就《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试点工作方案》做了传达,特别是对乡、县基层站点需要达到的标准做了说明,并且强调基层文化站的软、硬件的建设都必须符合《试点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会上,弥勒县的领导就试点县工作方案、建设模式、实施步骤等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并充满信心地表示,要严格按试点县建设的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力争试点能被文化部命名为文化共享工程建设示范县。

    在禄丰县文体局,何永新副主任向县文体局领导介绍了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情况,并对试点县的软硬件建设与及《试点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会后,何永新副主任一行参观了禄丰县图书馆并到禄丰县南门社区进行实地考察。

 

(云南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