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贵州召开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12-15

    1212,贵州省文化共享工程试点工作会议在省政府召开。参会人员有领导小组组长、贵州省副省长吴嘉甫;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圻以及各成员单位领导共30余人。

    会上调整了贵州省文化共享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文化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党委书记罗运琪同志汇报了有关文化共享工程试点工作情况。徐圻厅长就贵州省文化共享工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向与会领导作了介绍,各成员单位表示对文化共享工程试点工作将大力支持,并提出许多宝贵建议。

    吴嘉甫副省长在会上强调,财政要保证160万乡镇基层服务点的试点经费。县级分中心建设经费在中央支持的基础上,超额部份由省财政解决。他指出,要加强对文化共享工程的重视,加大宣传,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是建设信息贵州的重要组成部份,是解决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方式。他要求,省中心尽快组织设备的招标工作,要保质保量地完成贵州的试点工作任务。

 

                                                           (贵州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