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齐齐哈尔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齐齐哈尔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06-11-08

    齐齐哈尔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作会议于1019召开。市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朝晖,市图书馆馆长及七区九县(市)文化局局长和图书馆馆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市文化局副局长王树文主持,市文化局文化科张玉莹科长传达了全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会议精神,通过了《齐齐哈尔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2006-2010年实施规划》,重新确定了齐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组织机构,由副市长马立群任领导小组组长。会议主要阐述了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我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开展的情况,针对资金的配备、使用、硬件资源建设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同时也指出此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市文化局徐朝晖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级文化局领导提高认识,主动汇报会议精神,保证各项资金、硬件设备及时到位,以提高我市、县(区)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同时各县(区)根据情况,力争在年末前建立起基层中心,尽快投入使用,服务全市人民。

 

齐齐哈尔市图书馆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