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文化共享工程技术骨干培训班拉开帷幕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10-24

    1019,文化共享工程2006年度各省级分中心技术骨干(北方)培训班在河南省郑州市正式拉开了帷幕。

    文化共享工程省级分中心技术骨干培训班是每年由管理中心运行保障处组织实施,对各省级分中心相关负责人和技术骨干进行技术讲解、基层建设交流的重要活动。通过本次培训工作,加强了管理中心对各省级分中心的支持与管理力度,促进了管理中心与各省级分中心的交流与沟通,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本次培训工作的主要内容可分为4大块:一、讲解2005年度国家资助文化共享工程设备的下发方案和注意事项。二、请厂商讲解即将下发的设备(性能、使用、维护与保修等)和软件的功能与使用。三、讲解运行保障处的月刊制度和相关调查表等。四、介绍学员与卫星小站集成商驻各省代表认识相互认识。

    截至1021北方区培训班结束时,各省级分中心对本次培训班反映良好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多数的省级分中心代表纷纷表示“像这样的培训班,以后一定要多搞,可以使我们更加清楚怎样工作,及时掌握了技术,到了基层后遇到问题就方便解决了。”

    目前南方培训班正在福建省分中心进行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