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管理中心推出“农贸市场行情”专栏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09-28

    为搞好文化共享工程三农资源建设,针对解决农民的信息资源需求问题,管理中心于810在文化共享工程网站上推出了“农贸市场行情”专栏。专栏中有农民最关心的每日蔬菜、水果、水产品、畜产品及粮油的价格,还有相关的农业信息、农业部颁布的政令公告、最新的政策法规以及批发市场动态。

    这批资源是管理中心与农业部下属机构协商整合而得到,可以通过互联网、卫星、光盘以及数字有线电视等方式进行公益性服务,在即将下发的1000套基层点设备中,管理中心从主站导出最新数据后,用卫星下发,各地基层版则会实现自动更新。

    “农业市场行情”不仅成为一个新的亮点,同时也是满足基层群众个性化资源需求的一场“及时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