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管理中心召开文化共享工程专家工作会议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09-17

    91112日,管理中心在深圳市召开文化共享工程专家工作会议,上海、广东、山西、福建、广西、四川、深圳、东莞以及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管理中心主任张彦博对文化共享工程近期工作进展做了介绍,并请各位专家对管理中心拟开发的文化共享工程运行管理系统建设方案、移动存储播放器在文化共享工程中的应用前景、试点县的培训工作和试点县应用部署等方面进行讨论。

    与会专家就会议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应尽快建立文化共享工程运行管理系统,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要强,试点县的应用部署应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并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作为622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经验交流会之后的全国性工作会议,将为文化共享工程全国运行管理系统的建设、试点县工作的开展、移动存储播放器试点应用等工作提供重要参考,并将在科学管理、有效推进、深入开展文化共享工程的过程中发挥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