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周和平副部长赴宁夏贺兰县考察文化共享工程

来源:共享工程国家中心  发布时间: 2006-08-22

820上午,文化部副部长周和平等领导同志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来武、文化厅厅长李克强、银川市委常委、贺兰县委书记王紫云、银川市政府副市长马云海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文化共享工程贺兰县分中心视察了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利用工作。

周副部长关切地询问了贺兰县分中心文化共享工程卫星接收、节目整理和资源存储情况。对采取光盘服务和移动硬盘服务模式,利用文化共享工程资源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使文化共享工程真正成为“惠民工程”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来武副主席也高度评价了贺兰县开展文化共享资源服务的机制。王紫云书记向周副部长简要介绍了贺兰县创建卫生城、园林城和共享工程示范县的情况。有关领导积极评价了贺兰县级分中心在改善服务环境、充分利用共享资源为基层群众服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有力地推动文化共享工程在贺兰县和其他地区发展与壮大,使文化共享工程在社会、经济、文化事业中发挥其巨大的功能与效益。

随后,周和平副部长一行又实地察看了常信乡张亮村文化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在“十一五”期间,共享工程要抓住机遇,奋发工作,力争实现乡乡建有文化站,村村建有文化室的目标,让文化共享工程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宁夏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