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山东省分中心制作发布“八荣八耻”网上专栏

发布时间: 2006-06-09

200663,文化共享工程山东省分中心开发制作的“八荣八耻”专栏分别在鲁图网站和山东数字文化网发布。

“八荣八耻” 是胡锦涛总书记倡导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内容,为宣传和弘扬“八荣八耻”社会主义荣辱观,山东省分中心开发制作了“八荣八耻专栏”,并分别在山东省图书馆网站和山东数字文化网上进行发布。专栏广泛搜集中央领导关于八荣八耻的重要指示和论述,采集了各种媒体的相关报道,搜集了各地各行业的宣传教育动态,以及丰富多彩的多媒体宣传资料。栏目设计特色鲜明,内容丰富。

整个栏目主要分为精神贯彻、最新动态、八荣八耻在山东、媒体评论、优秀论文、各方在行动(全国各地的宣教动态)、八荣八耻漫画和八荣八耻正气歌几个版块。通过这些相关的文字报道、生动的图画和音视频的连接,使“八荣八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深入民心。

专栏的各版块内容均为动态生成,通过一次向数据库录入数据而实现对两个网站数据库数据的同时写入,既不影响网站的访问速度,又可以实现对数据及时、便捷的更新,在页面上为浏览者提供时实新闻,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山东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