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南充市开展“新农村建设送文化下乡”活动

2006-05-08

来源:http://www.ndcnc.gov.cn/

425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领导小组、高坪区文化体育局、南充市图书馆、高坪区图书馆近20人在南充市文化局副局长、南充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小华带领下来到高坪区东观镇开展“新农村建设送文化下乡”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南充市分中心向东观镇赠送了1000余册图书、100部实用科普光盘,价值2万余元,并与东观镇共建图书室1个;为村民们送去了5000份科技资料,涉及种植、家禽、养殖等各方面的内容;邀请畜牧局的专家为近300名养鸡户进行养鸡实用技术专题培训讲座;为10名养鸡大户每户赠送了价值130余元养殖书籍、上网卡和光盘;向10名贫困小学生每人赠送了价值150余元的图书和上网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欢迎,近1000村民群众自发参加了新农村建设送文化下乡活动。

(四川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