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张晓星副主任调研甘肃省试点县情况

2006-04-28

来源:http://www.ndcnc.gov.cn/

419日,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张晓星副主任到甘肃省就文化共享工程试点县的建设进行调研。

张晓星副主任与甘肃省文化厅领导进行座谈,了解甘肃省的基本情况。随后,在省文化社文处梁世俊处长、王学军副处长、省图书馆郭向东馆长、马立淑副馆长、蔡奕明处长的陪同下前往兰州市永登县进行调研,并与当地有关领导进行座谈。张晓星副主任介绍了文化共享工程的基本情况及中央对今年试点县建设的要求。座谈会上,大家就资源的需求、文化活动的开展、活动场所的建设、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会后,张晓星副主任实地考查了文化共享工程县级分中心永登县图书馆,对文化共享工程资源和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在通远乡文化站,张晓星副主任参观了读书室、阅览室、展览室等,对文化站的建设给予了肯定。                                         

(甘肃省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