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孙承鉴顾问为上海分中心进行专题培训

2006-04-28

来源:http://www.ndcnc.gov.cn/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化部、财政部《关于实施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通知》的精神,加快实施和推进上海市的“文化共享工程”工作。2006417日,“文化共享工程”上海分中心邀请原国家图书馆副馆长、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孙承鉴研究员前来上海图书馆举行有关文化共享工程的专题报告会。上海市各文化共享工程基层中心和图书馆有关人员近100人到会。

孙承鉴顾问的专题报告共分六个方面:各级领导同志重视文化共享工程;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的工作网络建立;数字资源的发展;技术平台;技术服务;文化共享工程“十一五”的发展与前景。

与会人员认为孙承鉴顾问的专题报告讲得很好,深入浅出,使大家更加充分认识到实施“文化共享工程”的重要意义,认识到“文化共享工程”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们已经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但是与“文化共享工程”的整体工作目标,与市民群众的文化需求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我们持之以恒,付出更加艰辛的努力。

                                       (上海市分中心)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