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共享工程动态
 
 
 
 
 
首页 > 共享工程动态      
   

 

   718 日起,在共享工程网站少年文化版和综合版上,举办网上“仲夏夜开心急转弯”有奖竞答活动。    

   630日 文化部教科司、社图司邀请部分专家在北京召开了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资源建设标准规范论证会。

   617日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中组部机关服务站正式开通。

   616  文化部机关和直属单位所有的适合共享工程需求的数字资源都已通过创建新栏目、深度链接的方式于616日在共享工程网站上正式运行,开展服务。它使共享工程资源服务栏目扩大了一倍以上。今天在文化部召开的七部委“少儿歌曲推广”活动第一次联络员会议上,文化部有关领导对共享工程的推广活动多次提出表扬。

   61日 举办网上“唱希望之歌,看抗日电影”少儿主题活动。

   518日 管理中心召开技术规划会议,讨论了文化共享工程技术规划的内容,制定规划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相关问题。

   321-527  共享工程网上举办的“楷模光辉照我心”征答学习活动。    

   38-11日 在北京召开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共享工程专家会议。内容包括1、研讨工程资源建设方案;研讨工程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方案;研讨工程如何与数字图书馆建设相结合。

   228日 国务委员陈至立28日出席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转发的《文化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建设的意见》,加快推进文化共享工程建设。

   225日 友谊宾馆召开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工作会议,各省文化厅及省级分中心相关领导参会。

   27  湖北大大厦召开新闻联谊会,发布共享工程双奖好戏活动,先后共有35家媒体进行报道。

   21日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春节期间举办了网上“迎新春有奖猜谜活动”。

   2005121日 发函至各省级分中心有关开展“双奖好戏”送下乡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