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海林市文化送下乡百姓齐欢乐

 

2014-07-22    牡丹江市农委

  本网讯(丁国新)近日,由海林市老龄办主办的送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在海林镇石东村热闹开场,此次活动是海林市委为庆祝建党93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村民早早的来到演出现场,准备观看这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村民刘霞告诉记者:“这种文艺演出特别好,方便我们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样丰富多彩的演出”。

  此次演出海林市老龄办与群星艺术团的演职人员,为石东村的老百姓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萨克斯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整个演出过程,始终洋溢着欢乐的氛围,活动中台上人员还与村民互动,大家共同载歌载舞,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温暖传递给石东村的村民,同时激发了农村广大党员群众建设幸福海林的热情。

  据了解,为落实好文化延伸服务,接好“文化地气”,让群众生活更有底气,海林市积极整合资源,充分利用大篷车(流动演出车)、送书流动车、“2131”工程放映队、普法宣传队等渠道,实施了送戏下乡、送艺下乡、送书下乡、送电影下乡、送法下乡“五送”载体活动,把群众喜闻乐见的地方曲、剧,文艺演出、农业科普书籍、革命电影及文物法等普及内容送到村屯社区,送到百姓家门口。每年平均开展相关活动1500多次,深受群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