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基层农技推广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技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4-03-14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农技人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杜尔伯特县基层农技推广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技人员培训班,于2014313日在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顺利开班。县农业局副局长唐怀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参加仪式的还有职教中心校长、有关教师。全县11个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实施乡(镇)、县级有关单位共150名种植业农技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教师聘请大庆市农委和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多年从事农业科研、教学、推广的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采取集中授课、实践操作等方式开展培训。集中授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取启发、参与、互动等教学方式,讲解玉米生产、水稻生产、蔬菜种植及棚室生产等方面的农业实用技术。培训时间为5天。

  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受到了极大的启发教育,丰富了他们的农业科技知识,增强了他们服务“三农”的实力,为我县今后的农业生产和农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加快我县提出的牧业强县,旅游大县、生态明显的“三县”建设步伐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