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农业部"百乡万户调查"第六组赴黑龙江省绥化市进行调研

2014-03-11    绥化市农委

         

  本网讯(柴金成) 35-15日,由省农委市场信息处副处长戴晓东牵头,农业部市场信息司副司长王小兵带队,率领农业部市场信息司副调研员王松、王耀宗和部信息中心韦科到绥化市庆安县、海伦市就粮食生产销售情况、12316进村入户、农业基点调查和大豆目标价格改革专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于310日来到绥化市进行了实地座谈。针对农业生产情况、备春耕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农产品市场建设、农业信息化建设情况、农业综合统计工作情况、大豆目标价格补贴政策进行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绥化市副市长刘恒新,市农委主任张作平、商务局、粮食局、物价局、经管站、农技推广总站的主要领导向调查组围绕着调研题目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有关措施和相关建议。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农业部领导和省领导对绥化市现代化大农业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与支持,为绥化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