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佳木斯市农委举办第二期水稻专业合作社培训班

2014-02-25    佳木斯市农委

  本网讯(张霁月) 佳木斯市农委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水稻生产水平和水稻产量,能更好的为农户提供水稻种植技术支持, 221日上午,在郊区政府二办会议室举办了佳木斯市第二期水稻专业合作社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领导有市农委主任肖诚、郊区副区长董秋实、水稻所吕彬主任等、各县区百余名代表也参加了培训。

  农委主任肖诚就佳木斯市优质水稻从产加销向以销定产转变,如何发挥水稻合作社作用,突出佳木斯市水稻优质优价,增加农民收入等问题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水稻所吕彬主任对具体的水稻品种选择和栽培技术等做出了细致的讲解。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并在会议结束后向学员们免费发放了《水稻栽培技术》学习手册。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佳木斯市水稻合作社的发展思路,提升了农民种植水稻的专业技术。为叫响佳木斯大米品牌,实现农民增产增效,提高农民收入起到积极的推动,为佳木斯市粮食丰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