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连环湖镇克尔台乡技术人员支招青贮收贮 解决奶牛越冬"口粮"

2013-10-11    杜尔伯特县农业局

  本网讯(韩春燕)今年杜尔伯特县连环湖镇受洪涝灾害影响,青贮收贮工作较往年较晚,如何保证青贮收割储藏质量,直接影响到青贮种植户的经济收益,针对这一实际,克尔台乡畜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对青贮收割储藏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保证全乡19千亩青贮全部收贮到位,解决奶牛越冬“口粮”。

  今年,克尔台乡青贮玉米种植面积达19千亩,其中受灾93百亩,为了将青贮种植户受灾损失降到最低,做到应贮尽贮,克尔台乡畜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支招,现场指导青贮收贮工作。

   青贮玉米收割之后,就是要对其进行储存,保证奶牛的饲料供给。在克尔台乡烟屯村草业公司,工作 人员正在储存收割之后的青贮,为保证青贮收割储藏质量,乡畜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据了解,今年杜尔伯特县连环湖镇青贮玉米受到洪涝灾害影响,较往年收贮时间晚10天时间,目前全县青贮玉米收割窖储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