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鸡东县农业局党委积极组织"廉政法规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2013-08-28    鸡东县农业信息中心

 

本网讯(华星 戴长利) 为深入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根据县纪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政法规知识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农业局党委于201381927日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法规知识百题问答”活动,此次答题局机关、气象局、推广中心、农广校、经管站、多经总站、水产总站、种子管理站、蚕蜂站等单位组织快、答题完成早、成绩好。

一、领导重视,组织得力

农业局党委对此次答题活动高度重视,把答题活动作为巩固和检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际效果,推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契机,带头学习廉政知识。

二、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不仅党委重视,局属各单位领导也高度重视和支持,还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广大党员干部普遍反映答题活动开展的时机好、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把答题活动作为一次学习反腐倡廉知识、提高自身修养和促进自身反腐观念提升、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途径。由于本次试题难度有所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表现出较严格的学习态度,经统计全系统116名党员干部全部认真参与了答题活动。

经过精心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本次答题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权责,筑牢了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