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芬河市学习消防知识 预防粮食火灾

2013-06-06    牡丹江市农委

  本网讯(丁国新)63日,绥芬河市粮食局举办消防安全基本知识讲座,粮食局以及下属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黑龙江省粮食局62日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当前安全防火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针对当前气温高、露天囤积多的实际,高度重视安全防火,立即排查火灾隐患,完善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对粮仓、粮库等立即展开隐患排查,做好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值班、值宿制度以及事故报告制度,防微杜渐,严防险情发生。

  培训会还邀请牡丹江消防支队的专业人士讲授了消防安全知识,采取讲座及现场演练等方式,分析了当前的消防安全形势和火灾事故发生特点,并就如何抓好消防,预防火灾事故,正确处理险情,保障人身安全,做了精辟的讲解,使大家对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形成的原因,发生险情后的逃生手段有了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