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齐齐哈尔市赴福建省学习考察食品产业

2013-05-27    齐齐哈尔市农委

   本网讯(赵广顺) 为加快农产品加工转化进程,服务全市“三化”建设,520日至2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邓晓军带领市委办、龙沙区领导,赴福建省学习考察、招商引资。

  邓晓军一行考察了福建盼盼食品集团、福建达利食品集团、中绿(泉州)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惠安回头客食品有限公司、晋江腊笔小新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惠安城南工业园区食品加工项目。每到一处,邓晓军一行认真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巿场开拓、原料基地建设、扩张投资建厂等情况。

  在与企业领导座谈时,邓晓军详细介绍我巿优越的生态条件、优质的农产品资源、丰富的廉价劳动力和优惠的招商引资政策,在发展绿色食品产业上与福建企业合作空间很大。邓晓军邀请福建食品企业到我巿参观考察,把企业加工优势与齐齐哈尔市原料优势结合起来,投资建设食品加工企业,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建原料基地,促进企业扩张发展,带动齐齐哈尔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实现地企双赢目标。

  考察期间,邓晓军与企业所在地方领导进行了交流,有关地方党委、政府领导表示,适当时机将组织当地食品加工企业来齐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