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绥滨县举办"全县2013年水稻生产培训班"

2013-03-15    绥滨县农业局

 

  本网讯(项银娥)  为推广水稻高产、优质栽培技术,进一步提高全县水稻生产水平,确保今年水稻丰产增收。314日,绥滨县举办2013年水稻生产培训班,农业局全体包乡领导、9个乡镇主管领导及农业、农机、水务、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乡镇农技推广站全体科技人员、农技推广核心户、科技示范园区示范户、水稻种植大户等共700余人参加了培训。主管农业副县长孙东光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开班仪式后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聘请了建三江农场的水稻专家郭文深前来授课。郭文深结合自己多年的水稻生产经验,针对在水稻各个生产环节中常遇到的问题分别做了详细讲解,对目前管理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对下一步水稻生产栽培技术给予的具体指导。

  这次培训班,深受广大农民和所有技术人员的欢迎。所有参加培训人员都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都能边听边记。农民们都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特别实用,他们会把所学到的新知识马上应用到水稻生产中。

  通过培训,广大农技人员及科技示范户对水稻先进栽培技术及理论有新的认识,对水稻生产技术发展方向有新的理解,将为提升我县水稻标准化水平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为今年水稻丰产丰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