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仓储设施维修项目工作调研组到铁力市调研

2013-03-05    铁力市农业局

本网讯(张翼龙)  31日—2日,省国有粮食购销企业仓储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工作调研小组到铁力市双丰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责任公司就仓储设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三人在省粮食局仓储物流管理处处长王国富带队下,实地查看了双丰库现有需维修改造的仓储设施情况,详细听取了粮食局局长王凯军就相关工作准备情况所做的汇报。调研最后,王国富组长表示:铁力粮食企业就仓储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扎实细致,规范严谨。充分体现了铁力市委市政府和粮食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作为调研小组,将把铁力粮食企业仓储设施的现有情况及时、准确、全面的反馈回省粮食局,力争促成双丰库维修改造项目顺利实施,为提升铁力粮食企业综合实力和整体竞争力提供硬件支持。

主管粮食工作副市长徐家宏,粮食局长王凯军,财政局副局长郭英俊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