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宝清县农业局举办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暨“文明之冬、学习之冬”启动仪式

2012-12-21    宝清县农业局

  本网讯(叶广海)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当前农业各项工作的落实。日前,我局召开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会,全局15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会上,县委党校教务主任徐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 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为题,分别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繁荣宝清、现代农业,提升宝清形象等方面进行深刻细致地讲解,让大家听了之后受益匪浅。

  会上,农业局党委书记刘汉涛要求农业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积极开展学习之冬活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来,推动农业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学习会上,县委党校教务主任徐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为题,分别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建设繁荣宝清、现代农业,提升宝清形象等方面进行深刻细致地讲解,让大家听了之后受益匪浅。

  这次辅导深刻透彻、精辟独到、易于理解,既有深刻的阐述,又有丰富的事例说明,既有理论的高度总结,又有具体的精细分析,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党的十八大历史地位、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农业工作的精神动力、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努力开创我县现代农业科学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