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大兴安岭地区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会议在加格达奇区召开

2012-11-21    大兴安岭地区农委 

  本网讯 近日,全区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会议在加格达奇召开,地区农委副主任孙兴安到会并讲话。各县区的农业技术推广部门负责人及各乡镇主管乡镇长、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县区农业技术推广部门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

  会议总结了2012年全区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明年全区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作出了统一部署。为全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提供了技术支撑。

  2012年全区累计推广农业重点技术11项,累计推广面积613.8万亩次,平均比常规田亩增产约10%,增收约1.1亿元。各级农技部门因地制宜地实施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新技术、新品种试验、示范项目,积极探索适合当地农业生产的技术模式,为今后做好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要求,明年的农技推广工作要着力抓好高产创建、试验示范推广、测土配方施肥、生物灾害综合防治、农民技术培训、体系建设六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