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望奎向文化旅游名县挺进

2012-11-16    绥化市农委

  本网讯(柴金成) 112,望奎县林枫故居迎来了黑河瑷珲旅行社的300名游客。年初以来,林枫故居已经接待哈尔滨--瑷珲三日红色游游客2000多人。

  近年,望奎县着力打造以红光寺为主的宗教游、以满族风情园为主的民俗风情游、以林枫故居纪念馆和河口烈士纪念碑为主的红色文化游和以西洼荒湿地自然保护区为主的山水风光游四大旅游体系,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望奎县的一个新兴产业。

  今年,由牡丹江镜泊湖原生态湿地养生园公司投资4~6亿元的西洼荒湿地公园项目正式签约。项目投入运营后,将成为东北三省乃至全国知名的湿地主题公园;由黑龙江惠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的福泉生态园正在紧张建设,内有生态大酒店、滑雪场、滑冰场、儿童游乐场和别墅小区。

  现在,望奎县推出了一日游路线,采取市场化运作方式,与省内外各大旅行社进行沟通协调,今年已先后接待旅游团10个,接待旅游团和散客人数达28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