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源县永胜村金秋惠风暖民意

2012-09-20    大庆市肇源县农委

  本网讯(何宏宇) 古龙镇永胜村从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入手,以篮球为媒,用演出增色,开启干群心智,打造节庆经济,彰显新村魅力。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凤山以及省市嘉宾、镇党政班子、各行政村领导参加了丰收杯篮球开幕仪式。

  去年以来,永胜村两委班子敢于面对困难、勇于解决矛盾、发展园区经济、改善村屯环境、推进民生工程,一个个民生思路出台,让百姓愉悦;一件件民心实事实施,让群众欢颜,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变,经济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同时,这个村还不断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通过组织举办文艺演出、体育赛事活动,最大限度地让全村农户享受到高水平的精神食粮。现在,永胜村已经迈入了全省五星级新农村建设行列。

  活动仪式上,升国旗、奏国歌、队伍检阅、裁判员、运动员宣誓,各个环节热烈有序,镇主要领导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永胜村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永胜村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8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队员们激烈竞争、顽强拼搏,力争每一球、每一分。

  据了解,这8支篮球代表队,都是由地地道道的本村农民组成,也是由于有这样广泛的群众基础和参与热情,才使得这样一场非专业的农民篮球赛格外生动而独具魅力,更具观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