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北大荒人农业产业园在兰西经济开发区奠基

2012-08-30    兰西县农业委员会

  本网讯 827日上午,北大荒人农业产业园开工奠基典礼在兰西经济开发区举行。

  绥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兴彪,以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奠基典礼。

  北大荒人农业产业园是北大荒人品牌农业产业化项目核心生产基地及运营总部所在地,由黑龙江北大荒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在哈北新城经济开发区筹组北大荒人农业发展集团及包括种业公司在内的两个全资子公司;谋划在兰西建设全省面积最大的“育繁推”一体化的寒地香稻水稻良种扩繁基地,在产业园区建设全省民营大米行业规模最大、品牌附加值最高的创新品类加工基地。

  项目规划3年完成3期建设,总投资20亿元,预计在2012-2014年累计实现销售额20-50亿元,创造税收超过5000万元以上。至2017年,实现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登陆资本市场,实现从产品经营向产业经营和资本经营的跨越。

  北大荒人农业产业园开工剪彩,也是2012年度绥化市第三次大项目集中开工的重要组成部分。兰西县委书记王秀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北大荒人品牌农业产业化项目价值表示高度认同,对项目可能对兰西地方经济产生的重大价值影响进行了充分深刻阐述。对北大荒人农业产业园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北大荒人品牌农业产业化项目能够如期建设投产并实现预期经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