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福建省上瑞集团深入抚远县考察粮食仓储建设工作

2012-08-17    抚远县农业局

  本网讯(戴洪波)814,福建省上瑞集团副总裁兼佳木斯嘉旺实业总经理徐国荣一行深入到抚远县,就产销合作、订单农业等项目进行考察。

  福建上瑞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油、港口、物流、投资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2009年与抚远县进行粮食产销项目合作,相继建立了福建上瑞集团抚远浓桥优质水稻基地和福建上瑞集团抚远浓桥粮食仓储、加工物流基地。

  徐国荣一行前往浓桥水稻育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目前粮食收购、仓储、加工等方面情况。2011年抚远粮食总产量实现100万吨,预计今年达到120万吨。对抚远县近年来粮食仓储基础建设,粮食总产量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高兴的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合作力度,依托抚远的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提高农业产能,实现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转变,打造抚远县粮食产品在福州市的绿色品牌,推动两地经济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