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望奎集中拉练检查产业项目推进力度

2012-08-14    望奎县农业局

  本网讯(王松洋)  810日,望奎县召开了产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县四个班子领导和相关乡镇、部门及项目投资商100多人,对今年的续建项目和两次集中开工项目进行集中拉练检查,掌握项目进展情况,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建设质量,促进项目早投产、早达效。

  这次集中拉练检查,与会人员先后参观检查了县农机大市场、扬子木业、芸豆罐头加工、新中药工业园、物流园区项目、民用节能环保器材建设项目等28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参观过程中,当大家了解到这些项目生产加工型项目占到新引进项目的82%时,纷纷表示要在技术含量较高的高科技项目上作文章,多引进像智能厨房机器人生产的专利项目、国能生物发电余热利用的节能低碳产业项目和芸豆罐头出口创汇项目,用长远发展的眼光发展地方经济。到目前全县共新引进3000万元以上项目84个,续建项目15个,两批开工项目达35个,其中亿元项目2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