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嘉荫县农业局以 “四个落实”推进农业大发展

2012-08-14    嘉荫县农业局

  本网讯(张威)  嘉荫县农业局在深入开展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大发展”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中,根据工作职能和年度目标任务,以狠抓落实与推进作为大讨论活动的切入点,把思想大解放统一到促进大发展上,落实到解决问题上,落实到实际成效上。  

  一是抓迎、创目标落实。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 主题实践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创新、创造、创业,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增强发展意思、服务意思、责任意思,努力实现农业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二是抓效能目标落实。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查摆不足,围绕年初既定的目标,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狠抓薄弱环节,再鼓干劲,再加措施,打好增收主动仗,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实现。

  三是抓服务措施落实。按照“三服务一促进”要求,进一步抓工作落实,抓服务落实。组织农业科技人员,服务在一线,送科技到田园,不断提高为“三农”的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  

  四是抓当前工作落实。一做好各项惠农补贴的落实兑现,确保各项惠农政策资金足额到位;二加强在田作物田间管理,争取秋季有个好收成,力争实现全年丰产丰收;三继续抓好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治;四加强农业招商引资和休闲观光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