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2012中国(牡丹江)统筹城乡发展高层论坛盛装启幕

2012-07-19    牡丹江市农委

  本网讯(丁国新) 嘉宾云集、群贤毕至,既有专业人士的理论思考,又有实体项目的扬帆启航--7月18,2012中国(牡丹江)统筹城乡发展高层论坛在牡丹江世茂假日酒店盛装启幕,届时,来自国内的著名专家学者和知名企业家将以此为平台纵论城乡统筹发展大计。

  据了解,2012中国(牡丹江)统筹城乡发展高层论坛由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牡丹江市政府主办。论坛以“产城结合,城乡统筹——加快城乡一体化进程”为主题,内容以探讨统筹解决城市和农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相互关系为主。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主要由论坛开幕式、论坛演讲、阳明新城奠基仪式、参观考察四部分组成:718日上午将举行高层论坛开幕式,随后进行论坛演讲,届时,著名经济学家、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姚景源等10余名国内顶尖学者、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相关成员及国内知名企业负责人代表将围绕统筹城乡发展这一中心议题进行深入探讨。718日下午,论坛还将在阳明区铁岭镇举行阳明新城奠基仪式。719,论坛嘉宾还将对牡丹江市进行为期一天的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