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州县永乐镇便民服务大厅利民为民

2012-07-16    大庆市农委

  本网讯(赵敏黾) 为探索建立农村基层工作新机制,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认真做好农村基层为民服务工作,永乐镇成立了便民服务大厅,为百姓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便民服务大厅内设有城建、农业、经管、民政、农机、劳动保障、财政、林业、司法调解、畜牧、新农合、水利等服务窗口,把原来分散在各个办公室的审核、审批事项集中在一个大厅办理,实行集中办公,“一站式”服务。同时,便民服务大厅还制定了相关事项,规范了各项工作流程。便民服务大厅自79对外办公以来,积极为百姓提供各项服务,深受百姓欢迎。

  永乐镇领导积极探索服务新模式,把百姓关心的民生工作作为中心工作来抓,最大限度的便民、利民。服务大厅本着“服务群众、便民高效、依法行政”的原则,做到职责明确、流程规范、办事公正,以百姓满意为宗旨,形成了“一站式受理、全程服务”的便民工作,全方位为百姓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