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双鸭山市宝清县绿特产品哈洽会上受青睐

2012-06-21    双鸭山市农委

   本网讯(王强)第二十三届哈洽会上,宝清县绿色产品展区前人流涌动,“宝清大白板”、 “宝青红”红小豆、七星河湿地烤鹅、洞藏、五芳斋大米酒绿色食品深深地吸引着客商的眼球,品尝、咨询、洽谈,工作人员忙得汗流浃背,客商热情似火,流连忘返。  

  据了解,本届哈洽会上,宝清县筛选了具有品牌及地方特色产品8大系列(大米、杂粮、酒类、白瓜籽、蜂蜜、豆油、山产品、熟食品)63个品种参展,其中“宝清大白板”、“宝青红”红小豆等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的农副产品更是受到中外客商的热烈追捧。

  宝清县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国家粮食生产先进县,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和绿色有机食品基地,绿色有机食品面积占县域耕地面积30%以上,被欧盟等国际有机食品认证组织认证的有机食品面积占10%左右,“宝青红”红小豆、“宝清大白板”白瓜籽和“挠力河”毛葱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享誉海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