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克尔台乡扎郞格村2000亩青贮订单助推春耕生产

2012-04-25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正值备耕,杜尔伯特县克尔台乡扎郞格村致远牧业有限公司与当地农户签定了2000亩青贮种植订单,并将免费为订单农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让农民提前吃下“定心丸”。

  日前,在克尔台乡扎郞格村致远牧业有限公司看到:几十名农民正排着队,与牧业公司签青贮种植订单。刚刚签完订单的村民王政权告诉记者:自家由于用小型机械收储青贮,需用两周时间,加上油料,人工成本,相当于每亩地增加了七八十元的投入。签订单后,公司将采用大型机械免费收储,一天就能收储完毕。

  致远牧业成立于2011年初,目前,有奶牛370头,年消耗青贮2.2万吨。与农户签定青贮种植订单后,致远牧业公司将通过采取免费供种、统一品种、统一收购的办法,实现青贮集中连片种植。公司还将为农户先期垫付化肥等款项,并按市场行情,约定今年青贮订单收购价为每吨240元,让农户提前吃下定心丸。

  据悉:今年杜尔伯特县克尔台乡扎郞村致远牧业公司与当地100多农户签定了2000亩的青贮种植合同,并将组织技术人员为订单生产农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