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人畜分离”牧场规划设计工作全面展开

2012-04-17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日前,由杜尔伯特县畜牧兽医局奶牛办、畜牧站技术人员和伊利公司牧场设计专业人员组成的县“人畜分离”牧场建设服务小组按照各乡(镇)场上报的牧场建设规划,对全县11个乡(镇)、5个国营牧场(社区)计划建设的27处牧场开展了现场勘查规划和建设图纸设计工作。

  在现场勘查和规划设计过程中,服务小组以现代化牧场建设标准为起点,力求牛场设计科学合理,要求每个牧场的泌乳牛舍均按照国际标准27跨度设计,采用TMR饲喂技术;同时,按照现代化牧场的布局要求,充分考虑生产区、生活区、防检疫及机械化榨乳间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合理布局,为每个牧场统一设计平面图纸和建筑图纸,以供牧场施工时参照。

  截止到416,服务小组已经完成了全县27个新规划建设牧场的第一次勘查工作,完成设计图纸8处,其余牧场设计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在一周内完成全部牧场的平面图设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