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鸡西市农机监理系统全力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示范窗口创建活动

2012-03-21    鸡西市农业机械管理总站

  本网讯(马国新)按照鸡西市农机总站“三创”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和省农机监理总站在全省农机监理系统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示范窗口创建活动的要求,鸡西市农机监理站制定下发了《鸡西市开展农机安全监理“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示范窗口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在所辖三县(市)六区农机监理站(所),全力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示范窗口创建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一是牢固树立“五民”理念,提高“服务三农”意识,公开服务承诺,为农民办好每一件事,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与服务质量。二是深入开展农机安全监理业务培训,加强监理人员业务知识学习及岗位技能训练,提升监理人员思想认识、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作风优良的农机安全执法队伍。三是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约束农机监理执法人员工作行为,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杜绝农机安全监理人员违规违纪现象发生。四是各县市区农机监理站(所)要大力推进警监联合及信息化建设,要主动与当地政府、财政等相关部门沟通协调,赢得支持,进一步完善农机监理基础设施和装备建设,提高监管服务能力,改善安全执法手段。

  为确保推动鸡西市农机监理“为民服务 创先争优”示范窗口活动的有效开展,市农机总站成立了以郑福梅副站长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目标责任,完善了保障措施,做到责任到人,目标、任务到位,并采取定期考察、考评等形式促进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