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宝清县农业局开展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

2012-03-21    宝清县农业局

  本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抢抓农时备春耕。317,宝清县启动“2012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保障全县春耕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这次“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放心农资下乡,保障春耕生产”。县农业专家和农业执法人员深入全县10个乡镇及所辖主要村屯,开展现场技术咨询服务活动,解答了农民提出的各种农业问题,发放了宣传彩页、安全使用农资和识别辨假书籍,并深入乡镇农资商店进行农药肥料质量抽样检查。县各大农资商家也纷纷展出了放心农资产品,受到了当地农民的欢迎。这次活动共出动宣传车辆10辆,悬挂宣传横幅20条,制作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彩页1万余份,设立专家咨询台1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通过开展“2012年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周”活动,强化了对农民群众的指导服务,普及了农资识假辨假常识,真正把法律法规宣传到户,把优质放心农资送到乡村,指导农民科学合理使用农资,提高农民群众质量安全意识和维权能力,迅速掀起了农资打假保春耕的强大声势,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农资打假的良好氛围,进而保障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为夺取全年粮食丰收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