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州县召开“百名干部进百村”活动启动对接会

2012-03-14    大庆市农委

  本网讯(赵敏黾) 为贯彻落实县十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对全县组工会议工作任务进行推进落实,36日上午,肇州县召开“百名干部进百村”活动启动对接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柏清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柏清在讲话时说,开展“百名干部进百村”活动,是肇州县今年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以创新精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大举措,对于强化村“两委”班子建设、加快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具有重大意义。

  就如何开展好“百名干部进百村”活动,王柏清要求所有选派干部要明确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开展“百名干部进百村”活动,是深入推进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载体,是锤炼党员干部工作作风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要突出重点,尽快进入角色,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去,全力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村情民意信息员、富民强村引路员、实用技术推广员、矛盾纠纷调解员、城乡统筹组织员、工作落实协调员、基层党建指导员;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落实责任,形成整体合力,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跟踪问效,强化工作考核,确保活动取得真正实效。

  王柏清希望所有选派干部要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扎实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开创我县农村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庶文明、和谐幸福新肇州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百名干部进百村”活动实施方案》。

  县直部门和下派干部代表及乡镇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组织部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下派驻村部分县直部门主要领导以及优秀干部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