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我省四地特色旅游上榜“国家级”

2012-02-28    东北网

  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日前公布,我省铁力市、宾县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兰西黄崖子关东民俗旅游文化村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据介绍,在农业部、国家旅游局联合开展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活动中,共有38个县(市、区)被确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100个点被确定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据了解,铁力市区域乡村旅游资源丰富,特色鲜明,有以浓郁的民俗风情为内容的朝鲜民族风情游,以农业资源及花卉资源为依托的农业观光游,具有革命传统和淳朴自然风光的抗联遗址等一系列乡村概念的旅游项目。宾县自然景观优美,农村旅游文化丰富,乡村民俗风情浓厚多彩,具有发展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的优越条件、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

  北大荒现代农业园园区充分利用农业景观资源和独具优势的地理区位,成为国内较高层次的农业景区之一。兰西黄崖子关东民俗旅游文化村田园秀美,民风质朴,再现了关东人民俗、民风、生活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