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抚远县与前哨农场实施场县共建合作工作

2012-02-28    抚远县农业局

  本网讯(戴洪波)  2月27抚远县委副书记周勇,副县长布延县农业国胜及林、水等部门领导与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前哨农场党委委协会会长司志展前哨农场---抚远镇---乌苏镇“景观大道”农业科技示范带“场县共建”合作工作进行对接。

  周勇、布延庆、司志军首先实地查看了前哨农场---抚远镇---乌苏镇“景观大道”农业科技示范带基本情况。随后,在县农业局五楼会议室,双方就前哨农场---抚远镇---乌苏镇“景观大道”农业科技示范带、场县共建合作的具体内容进行探讨和磋商,并达成共识。2012年抚远县与前哨农场将本着“资源与成果共享、设施共建、政策共用、利益共赢和不搞重复建设、实现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原则,结合场、县的实际情况,在抚远县境内的沿路乡镇打造一条八十公里长的“景观大道”农业科技示范带,并完成“景观大道”绿化任务。通过搭建这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场县双方真正能够取长补短,实现资源、技术、劳动力等生产要素的优化组合,从而进一步增强双方的经济实力和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周勇希望场县双方通过前哨农场---抚远镇---乌苏镇“景观大道”农业科技示范带建设,进一步加快现代农业化进程。同时,场县双方在继续强化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要不断拓宽共建合作的范围和领域,努力为实现区域经济一体化献计出力,共同实现经济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