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抚远县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2012-02-23    抚远县农业局

  本网讯(戴洪波)  2月22,抚远县召开农业农村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周勇、副县长布延庆参加会议。会议由农业局长姜国胜主持。

  会上,副县长布延庆总结2011年农业工作及部署2012年农业重点工作。他就如何抓好今年农业农村工作讲三点:一是2011年工作回顾。二是2012年农业农村工作部署。1、努力破解“五大”难题,2、抓好十项工作。三是转变作风,切实抓好当前农业农村工作。针对当前春耕生产,他指出,一要加大资金投入;二要突出做好春耕物资准备和示范带、示范区工作的落实;三要加大帮扶力度;四要处理好稳定与发展的关系;五是重点抓好水稻和玉米的面积落实工作,加大领导和协调工作力度,确保今年种植业结构调整任务和粮食总产目标如期实现。

  最后,县委副书记周勇做了重要讲话,对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对基层班子建设、村级组织建设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