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七台河市农事村办让村民尝到甜头

2011-11-28    七台河市农委

  本网讯(王明磊)    11 25 日上午,万宝河镇“农事村办”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在桃山村召开,市农委、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计生局、市卫生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六个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以“农事村办”服务站为平台,对党员、政务、文化、卫生、生产、气象、金融、法律等八项服务内容进行现场办公,引来众多村民。

  在10 月份全市“农事村办”现场会后,万宝河镇成立了“农事村办”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农事村办”工作服务机构,在加强党员帮扶、开展科技惠农行动、丰富农民文化生活、加强村级卫生所建设、增强农民法制意识、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等六个方面做到了“项项有载体,活动有平台,评价有标准”,“农事村办”服务基层群众的功能进一步增强。

  汇报会上,市农委、市政务服务中心对“农事村办”提出要求,要建立行之有效的长效机制,为老百姓把事情做实,要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去市里跑十趟,不如来服务站一回”,要把国家的惠农政策落实到村到户,让老百姓尝到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