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绥化市推进乡(镇)村经济发展巡讲团举行肇东专场报告会

2011-11-12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 修忠宁) 119,绥化市推进乡(镇)村经济发展巡讲报告会举行。绥化市工信委副主任、推进乡(镇)村经济发展领导小组专职副组长张云峰,肇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淑芬,副市长张景春出席会议。
  会上,张景春首先传达了绥化市委书记朱清文在绥化市推进乡(镇)村经济发展首场巡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省委党校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姜国忠作了《探索理念创新 引领和推动乡(镇)村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专题报告。肇东、绥棱、青岗、安达、明水五个市县的巡讲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刘淑芬就如何领会学习好本次报告会精神提出要求。她指出,全市各乡镇村要广泛宣传、迅速传达绥化市委书记朱清文同志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群众认真学习这些典型经验。各乡镇村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大招商、大建设的热潮。要进一步科学规划、突出重点、强力推进、真抓实干,为推动我市乡镇村经济快速发展,实现肇东大发展、大跨越,为人民谋福祉作出应有的贡献。